evan

stay

坠落

当我看到,房间的窗帘都漂浮在空中的时候,手上的酒杯,“咔次”垂直落地而碎。我回忆着刚刚进入这个房间的时候。
打开房门之后出现大片绮丽的花纹,从厚实的地毯,蔓延到墙布,天花板。我坐到沙发上,随手倒了一杯白开水,心想这里的装修风格真是独特,像一个有窗口的方格子。
一阵刺骨的肃寒的室外冷风直呼进来。窗户没关。
我跑到窗前,发现臃肿的窗帘在由下而上,如花朵般旋舞。
风力明显强劲了。巨大的吸力将我包住,直至双脚脱离了房间地面,来到了万尺高空之上。我紧紧闭上双眼,脑海回顾着自己曾经看似平淡,现在美好得可怕的短暂一生。
一直在下坠。
不知多久。

我怎么还不落地而死?

睁开眼勉强向下看了一眼。
万尺高空,在下。高楼大厦,在上。
我正惊恐地,撕裂脸皮地,向天空坠落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