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

stay

[皇上太贤惠了怎么办三]高甜慎入

长庚的双眼半垂,浓密的睫毛仿佛沾着点点银河。哪里有乌尔骨的重瞳,哪里有邪神的暴虐,分明像一只温柔待寐的灵狐,勾引着顾昀心尖的一尺一寸。
顾昀一下子坐了起来,喘了一口气,坐着一言不发。长庚仿佛知道自己错了,又好像装作不知道似地抱住顾昀的肩膀,手里卷着顾昀如绢的长发,轻声说道:“你到底有几个儿子?”
顾昀肩膀动了动,将身后的人“咚”推回了床上。长庚躺在床上,嘴上却不依不挠:“我身上的乌尔骨被陈神医治好了,可我心里的乌尔骨.....顾昀,只有你可以引起,也只有你可以治愈。”顾昀倏地扣住长庚的双臂,双目瞪大:“你糊弄谁呢?这天上地下,远古邪神,四海疆土,就没有你李旻征服不了的事,对吗?我顾子熹也是,从身到心都要时时刻刻地围绕着你转,对吗?”
短暂的凝固。
长庚竟然哽咽了一下,偏过了头:“我只想让你做我一个人义父。”天忽然黑了。顾昀一把拉上了窗帘,熟悉炙热的气息从长庚颈处蜿蜒缠绕。昏暗中顾昀解开了长庚的衣服,明明是烈火燃烧,却偏偏压低了声音:“想叫我义父,那就让你叫个够!”长庚微微一笑,在黑暗中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:“义父,收养我吧,我很乖的。”手上却滑到了顾昀的衣服深处,像个小兽一样咬住了顾昀的锁骨。
大白天,某人在床上让顾帅狠狠体会到了他的“乖巧”。陈轻絮被请来,在门口驻足了片刻,嘴角带着一抹让人不明所以的微笑离开了。
顾昀事后知道,心想到底是神医,见多识广。
长庚为顾昀披上了自己刚做好的白底繁花纹的锦袍,挽着他的的手,来到了四季如春的花园里。
长庚:“这衣服我做的不薄不厚,既可以御寒,又可以灵敏地感应周围的环境。”
顾昀:“有你在我身边,无需这个。”
长庚:“你不怪我了吗?”
顾昀轻挑眉毛,伸手摸了摸长庚的后脑勺:“要那么多儿子干嘛,有你这么贤惠的,一起共度余生就够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